楼主: 余时闲

公告:关于变革爱心会员权限补偿

[复制链接]

6

听众

0

收听

38

好友

管理员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UID
8
积分
26835
帖子
2267
主题
28
铜币
254866
威望
18431
银币
5319
贡献
3635
发书数
0
注册时间
2015-5-5
最后登录
2020-2-20
在线时间
3790 小时
发表于 2019-4-2 1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补补补,我也要补偿,哈哈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00 铜币 +2000 收起 理由
余时闲 + 200 + 2000 爱心会员补偿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4

听众

4

收听

44

好友

版主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UID
158
积分
17221
帖子
6616
主题
30
铜币
92803
威望
12483
银币
1121
贡献
715
发书数
0
注册时间
2015-5-5
最后登录
2020-2-26
在线时间
1010 小时
发表于 2019-4-2 1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楼上的补给我就行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00 铜币 +2000 收起 理由
余时闲 + 200 + 2000 爱心会员补偿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听众

0

收听

2

好友

举人

Rank: 6Rank: 6

UID
51616
积分
1327
帖子
1346
主题
6
铜币
5914
威望
654
银币
0
贡献
0
发书数
0
注册时间
2016-8-18
最后登录
2019-12-31
在线时间
177 小时
发表于 2019-4-2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爱心会员吗?我也忘记了

点评

你不是,谢谢你!  发表于 2019-4-4 22:1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听众

0

收听

5

好友

爱心会员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UID
876
积分
4779
帖子
408
主题
40
铜币
23068
威望
4123
银币
2417
贡献
224
发书数
38
注册时间
2015-5-25
最后登录
2020-2-24
在线时间
802 小时
发表于 2019-4-2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捐过,你看看吧,没有也无所谓,马上捐这期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00 铜币 +2000 收起 理由
余时闲 + 200 + 2000 爱心会员补偿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听众

0

收听

1

好友

举人

Rank: 6Rank: 6

UID
1122
积分
1524
帖子
1306
主题
3
铜币
3385
威望
871
银币
78
贡献
0
发书数
0
注册时间
2015-5-27
最后登录
2020-2-26
在线时间
315 小时
发表于 2019-4-2 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啊

点评

你不是,谢谢你!  发表于 2019-4-4 22:1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听众

1

收听

1

好友

举人

Rank: 6Rank: 6

UID
266
积分
1707
帖子
508
主题
8
铜币
4310
威望
1453
银币
401
贡献
0
发书数
1
注册时间
2015-5-9
最后登录
2020-2-18
在线时间
425 小时
发表于 2019-4-3 22:56 本帖来自阡陌小筑手机频道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永久的吧,虽然好久没在论坛下书,唉,该怎么就怎么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00 铜币 +2000 收起 理由
余时闲 + 200 + 2000 爱心会员补偿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听众

8

收听

27

好友

进士

llago

Rank: 8Rank: 8

UID
243
积分
7479
帖子
4745
主题
21
铜币
5010
威望
4704
银币
419
贡献
201
发书数
1
注册时间
2015-5-6
最后登录
2020-2-21
在线时间
1310 小时

菜农勋章爱心会员

发表于 2019-4-4 1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久爱心会员的流泪飘过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00 铜币 +2000 收起 理由
余时闲 + 200 + 2000 爱心会员补偿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听众

0

收听

0

好友

爱心会员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UID
8268
积分
3604
帖子
3156
主题
46
铜币
72
威望
1626
银币
400
贡献
200
发书数
0
注册时间
2015-8-28
最后登录
2020-2-23
在线时间
1068 小时
QQ
发表于 2019-4-4 1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920920920920 于 2019-4-4 21:57 编辑

哦哦 知道了 谢谢 刚发现 我来领取去年的爱心会员补偿
不过取消的话 最好能短信跟我们说一下 毕竟当初说永久的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00 铜币 +2000 收起 理由
余时闲 + 200 + 2000 爱心会员补偿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听众

0

收听

0

好友

儒士

Rank: 4

UID
2914
积分
379
帖子
357
主题
1
铜币
1103
威望
200
银币
1150
贡献
0
发书数
0
注册时间
2015-7-7
最后登录
2020-2-24
在线时间
66 小时
发表于 2019-4-11 1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像也是爱心会员吧,忘了耶,希望论坛越来越好,有需要必须出力!!!

点评

你不是,谢谢你!  发表于 2019-6-1 23:5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听众

0

收听

0

好友

举人

Rank: 6Rank: 6

UID
1554
积分
1082
帖子
516
主题
1
铜币
6217
威望
822
银币
400
贡献
1
发书数
0
注册时间
2015-6-8
最后登录
2020-2-24
在线时间
187 小时

爱心会员

发表于 2019-4-12 0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应该是永久的,唉,不过还是支持了,嘿嘿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200 铜币 +2000 收起 理由
余时闲 + 200 + 2000 爱心会员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阡陌居    

GMT+8, 2020-2-26 09:03 , Processed in 0.515077 second(s), 4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